Monday, August 4, 2008

E5的聚会!!

29.07.08
我,Wynki,Hong,Mei Lin和大佬出去吃晚餐和走街。
我们先去双威金字塔走街先,过后才过去缘火锅那。
在电梯里我们也可以拍照!!证明了我们超爱拍照!!我们到缘火锅,便开始我们的美食大餐咯!
向你们推荐这个鸡翅膀!超级好吃哦!!真的!!
假如是新鲜出炉,不到两分钟,肯定没有了!!真的!!恐怖的我们吃了16杯冰淇淋!!恐怖吧??
我和Hong的合照!!他在耍酷!!
我和Mei Lin的合照!!我和大佬的合照!!他是什么表情啊?
我和衰婆Wynki的合照!!
当我们吃完的时候!!好恐怖哦!!我们在火锅店又派好多照片哦!!大佬和Hong很白痴,拍了很的照片!!
我们的全家福!!
我们的第一站!!
我们在大佬的车里!!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去‘牛车水’!!
终于我们到了!!整条街布置到好美哦!!
这间店的店名好特别哦!!象不象Kanasai??
Fullhouse这间店哦!它的外表其实已经吸引我们了!
当我们进去时,真的舍不得出来!!他们买的物品好特别哦!!白色的浪漫!!大佬说这张照片不象我!!有吗??这个滑鼠可爱吗?我们买来送给Hong的生日礼物!!嘻嘻!!谢谢你们送我这个草莓袋哦!!我真的很喜欢!!这辆车可爱吧?好想拥有它!!
这间店的店名好好可爱哦!!‘便鱼便鱼卖,青菜青菜Jual'
可爱吗?
这个手提袋真的好漂亮!!但是也好贵哦!!1 2 3!!大头贴!!
‘牛车水’就在这个地址!!我们的最后一站,就是SS2的Murni Mamak。
这就是我们一天的旅程!!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出去了!!好好玩哦!!
我和Wynki的饮料!!酱就过了一天,回到家都差不多一点多了!!
不错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