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一个人的改变

找一个可靠的男人真的那么难吗?
人的性格,真的那么容易就变吗?
还是我太多事了??
我承认我是多事,但是我控制不到!!
对一些人的偏见,我也不想的!!
但是就是不喜欢她们!!
给我的感觉是-总觉得分手其中一点的原因是因为她!!
是我偏见吗?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啊!!
我依然还是接受不到他的改变,他的变化!!
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他!!
我也懂他的个性,没有人逼得了他!!
也不晓得为什么,每当我看到他和她们在一起的照片或听到些什么的时候!!
心里就会有一种不爽的感觉!!
不想他和她们在一起!!
当然我也没有这个资格阻止他!!我只是朋友而已!!
我只能发泄在这里!!
我还想说‘你可以回来吗?’
变得太多了,我不要现在的你,我要以前乖乖的你!!
朋友,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