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我的毕业典礼!!

26.07.08
我起了个大早!!因为,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我们需要扣针去抠着我们的礼服!!所以我便赶快出去找找!! 终于,让我找到了!!嘻嘻!!
过不久,Chloe便来载我!我们去吃麦当劳!!

我们也在麦当劳拍了照!!留念留念!!
我们要赶着回学校因为要register和briefing!!
本来汉仁可以来找我的!但是最后我们都不成功!没缘份!!
进去礼堂咯!!有点兴奋!!好期待!哈哈!!
在礼堂里,好闷哦!我便和哥哥sms!!也拍了照!!
终于到我们大众传播系了!!我们到好团结哦!!
前面几个系的,都没有什么拍手!!
但是我们的系就不同,我们每一个上台都有拍手!!
尤其是最后一个,我们拍得特别大声!!
我想我们是最吵的吧!!
终于结束了,我们毕业了!!
开始。。。。拍照了!!
我的家人比较迟!!我男朋友和粉妹他们都到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拍照先!!
终于,我家人也来了!!晴晴好可爱哦!!
过后,当然要和我的朋友和照啦!!
终于,结束了!!好累好热哦!!
但是,要赶下一场!!回到我男友家不久!!
冲了凉,便要去他老板的泳池派对!!
去了他老板那,有要赶去天伦那!!节目好丰富哦!!
结束了一天的旅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