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Sushi King 第一天

Sushi King大减价。
RM2一碟。
超值的。

星期二,我们上完课。
本来我,Wynki和Hong要搭巴士去的。
但是,我男友突然说也要去。
所以他来载我们去。

当我们去到的时候。
大佬和凤钻已经到了。
大佬也带他的朋友来-Eugene。
当我们到的时候,好多人排队在我们。
哈哈,不好意思咯。我们是直接进去的。
但是,Times Square的食物还蛮少的。
Unagi,Salmon都很少。而且没有吃到Tempura。
嗨。。。。。。
过后Ah Mei也来和我们一起吃。
可爱的凤钻一直地向我们推荐很多寿司。
一直拿给我们吃。
我们一边谈天一边吃。
好享受哦。

但是,那边的食物真的蛮少的。
我也申请了会员卡。
当付钱的时候,竟然看到Evon。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也和拍了照。
好怀念Diploma的生活。
大佬和Eugene的暧昧照。哈哈!!

过后我和我男友去Low Yat买东西。
Hong,Wynki和凤钻边走边等。
他们去了Sweet Chat。
当我们去到时候,他们已经点了东西吃。

去到停车场时,我们看到‘东方日报’的车。
宣传着北京奥运。
这辆车好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