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周杰伦

周杰伦
乐坛才子 我想应该没有人不认识他吧
我是他的超级歌迷。
从他第一张专辑就一直支持到现在。

周杰伦个人档案
英文名: Chow, Jay
生日: 1979-01-18
身高: 173cm
体重: 60kg

血型: O
星座: 山羊座

学历: 淡江中学音乐科
专长: 写歌、作词、打球

专精乐器: 钢琴、大提琴、吉他、爵士鼓

音乐类型: R&B
运动: 篮球
口头禅: 屌不屌
最大优点: 词曲创作力强、e世代的新音乐人
最大缺点: 害羞、心软
最大心愿: 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最爱物品: 鸭舌帽、各类乐器

专辑篇

第一张专辑:同名专辑 ‘周杰伦’
他凭这张专辑一炮而红
‘黑色幽默’这首歌,大街小巷都播着。
周杰伦,从‘黑色幽默开始。

第二张专辑:‘范特西’
‘爸,我回来了’这首歌唱得每个人都朗朗上口。
好多人都模仿里面的一句话 ‘你走开’。
‘忍者’和‘双截棍’让我们对杰伦刮目相看。
‘安静’也成为了唱K必点歌曲。

第三张专辑:‘八度空间’
‘回到过去’的MV里面尝试了不同的东西。
而‘最后的战役’实现了杰伦的梦想。
故事感人,就连好朋友刘耕宏也特别演出。

第四张专辑:‘叶惠美’
一日之间,全部人都懂杰伦的妈妈叫‘叶惠美’。
就因为专辑里收录了‘以父之名’ 为了让妈妈舒服一点,也劝了妈妈好久。
终于杰伦妈肯让杰伦用这个名字。
而‘以父之名’也远赴罗马取景。
就为了让歌迷看到更好的东西。
‘晴天’的MV。杰伦也献出了他的荧幕初吻。
好让好多歌迷心碎。

第五张专辑:‘七里香’
我最喜欢的歌曲是‘搁浅’。
而我看了这首歌的MV,竟然看到哭。
真的很感人。
但是‘七里香这个名字也惹来不少麻烦。
原本七里香是花的名字。
但是在台湾有一档买鸡屁股的食档也叫‘七里香’ 惹来不少误会。

第六张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时隔一年多,才推出这张专辑。
在十一月发行。

以为杰伦忙着拍电影‘头文字D' 里面的歌曲首首都很好听。
他也和南拳妈妈的Lara合唱了‘珊瑚海’。
也是另一首唱K必点歌曲。
而也收录了‘头文字D'的片头曲和插曲 ‘飘移’和‘一路向北’。
而杰伦也为这张专辑来马宣传。
在1U那,人潮水泄不通。
但是也得到了杰伦的亲笔签名的专辑。

第七张专辑:‘依然范特西’
我记得我朋友说过假如这张专辑和‘范特西’差不多他就会不买。
哈哈。杰伦绝对不会令我们失望的。
‘听妈妈的话’让我们知道妈妈的辛苦。
‘千里之外’。第一次和费玉清大哥合唱。很特别。
让我们再一次对杰伦刮目相看。
而在‘夜的第七章’,杰伦也实现了他的愿望。
在MV里饰演侦探。
在‘本草纲目’里请来了小僵尸,好可爱。
菊花台’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主题曲。
好多人都说这首歌是杰伦咬字最清楚的歌曲。

第八张专辑:‘我很忙’
这次杰伦尝试了‘牛仔’风格。
每次杰伦都回到个我们惊喜。
让歌迷觉得等待是值得的。


EP 篇

‘Fantasy plus’
里面收录了三首歌曲
‘蜗牛’,‘你比从前快乐’和‘世界末日’。
杰伦也在演唱会里脱衣,大展身材。

‘寻找周杰伦’
收录了‘轨迹’和‘断了的玄’ 是‘寻找周杰伦’电影的歌曲。

‘霍元甲’
收录了‘霍元甲’和‘献世’ 也是‘霍元甲’电影的主题曲。
而‘献世’是杰伦在演唱会里尝试了陈小春的广东歌。

‘黄金甲’
同样收录了‘黄金甲’和‘菊花台’ 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主题曲和插曲。
‘菊花台’是收钢琴演奏版。

演唱会篇

‘周杰伦200无与伦比演唱会’
Live CD 和 VCD。

‘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我有去看。 超赞
让我们没有失望。

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电影篇

‘寻找周杰伦’
杰伦只出现几秒钟而已。
但是‘轨迹’这首歌使整套戏的重点。

‘头文字D' 杰伦饰演‘拓海’
让他在金马奖多的最佳新人奖。
让媒体对杰伦再一次刮目相看。

‘满城尽带黄金甲’
在里面饰演二皇子。
父子反目成仇。
周润发和巩俐的儿子。

‘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自导自演。
干爹黄秋生也饰演一角。
这套戏让很多不喜欢杰伦的朋友对他改观。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超感动的。

写真 + 代言
‘半岛铁盒’
第一本写真。 由方文山和杰操刀。

杰伦代言的产品多不胜数。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代言Panasonic的手提电话。

杰伦为ellesse代言手表。

对于周杰伦,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支持他。
以前的我还会去收集他的剪报。收藏到现在哦!!
好多人都说他的歌曲都一样。
风格从来没改变过。
可是,我从来不觉得。
杰伦每一次都带个我们不同的东西。

最新专辑:‘魔杰座’
原本今天已经发行了。
但是因为订单太多。
延迟到15号才发行。

杰伦,加油!!!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到永远!!!

3 comments:

紳褟 said...

啊~~~~!!!!
周杰伦啊~~~
加油~~~!!!

Penny said...

walao!!!原来你是JAY FANS~ 哈哈!!!

♥Berry_Grace♥ said...

penny, 你也是杰伦fans啊??
我百分百是杰伦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