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Fifi & Sasa五岁生日

Deepavali
在家闲得没事做。
Jason载我们去吃午餐后,然后我们去Tesco买些日常用品。
等待时间的过去。。。。。
晚上,要去我表侄女的生日。
她们是双胞胎哦!!
一个叫Fifi,另一个叫Sasa。
肥的是Fifi,瘦的是Sasa。
我们差不多七点半就去了。
去到时,只看见我的表姐Julie和她老公Michael到而已。
好久没见Julie了。
她刚从澳洲回来,没打算再回去了。
打算回来开蛋糕店。
很好很好!!嘻嘻!!
我们和我表姐不约而同地买了同一个系列的。
嘻嘻!!

过不久,亲戚也到了。
聊着聊着,表哥下来了。
每个人看到他,都讲同一句话。
‘杰仔,做么你酱肥了’
哈哈!!的却,表哥发福了!!
好喜欢这种感觉,亲戚聚在一起然后一起谈天。
而且,也联络在曼联的表姐。
开webcam。
最重要的事,好多人都说我瘦了。
真的吗?有吗??
嘻嘻!!

表姐告诉我们在澳洲的生活。
她说那边no life。
没有夜生活。
戏院更糟糕。
星期一到五开到五点半。
拜六礼拜应该是家庭日。
拜六四点半就关了。
礼拜最惨,三点就关了。
但是也好啦,还蛮健康的。
我们也扯到去表哥那,说他no life。
因为他的生活除了做工,就是去钓鱼。
超疯狂。
他的facebook的照片全部是钓鱼的。哈哈!!
*喜欢钓鱼的人可以去我facebook看看~Jerry Kok~*

还有的是,他们喜欢做了几个月工过后。
辞职不做去旅行。
用完钱后然后才到回去做工。
这个,当然会扯到我姐姐。
我姐姐都不懂换了多少份工了。哈哈!!

琴琴在那也好受欢迎。
尤其是当她做geram的样子时。哈哈!!


幸福的家庭

切蛋糕咯!!
这是绿茶红豆蛋糕。
好好吃。
在Subang一件蛮有名的蛋糕店买的。
表哥表姐表妹表弟们

Fifi和Sasa真的好可爱哦!!
嘻嘻!!
祝她们身体健康咯!!

外公与我

2 comments:

nini said...

琴琴做gerAM的样子,真得很可爱~^^

♥Berry_Grace♥ said...

哈哈!!对对对!!真的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