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Butterfly Award

不好意思哦!!
这个东西延迟发行了!!
本来,我不依然的。
因为没有去很了解它。
但是,当有两个人同时发表一样的东西时,我才领悟到。


第一,当然要谢谢第一个颁奖给我的哥哥。
Leslie哥哥。
‘coolest blog I ever know’
我是不是我就不知道。
但是,我哥哥的部落格还不错哦!!
Lesbie is me name
嘻嘻!!

第二,要谢谢Meng Tet颁第二奖给我。

接下来的步骤其实很容易而已。
1) 放这个的标志在你的部落格。
2) 写出是谁颁奖给你。
3) 再颁奖给十个人。
4) 告诉他们说到你已经列他们在名单里了。

哇哈哈。。。
登登登登
名单揭晓。。。。。
得奖者是。。。。。。。。。。
*名次不分先后*

1) Ephine : 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总在我需要朋友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2) Wynki : 我的同班同学。是一位很好的倾诉的朋友。她的部落格可说是多姿多彩。
3) Penny : 虽然同系两年多了,但是却不那么的熟络。但是最近比较熟了。一个非常勇敢的女生。
4) Tze Liang : 同班同学。最近才开始浏览他的部落格‘不好意思’。
5) Hon Mun : 这个简直是超级blogger。也是影迷,但是是拍照的影迷。
6)Pinky我的室友,满健谈的
7) 老爷我另一位室友。就像大姐姐一样照顾我们。最近才开始写部落格在网上。多多支持!!
8) Carol : Diploma的好朋友。以前的我们还蛮常在一起的。她的房间我不知睡了多少次。嘻嘻!!
9) Harry Seggu : 极力推荐我们的老师。他可是与众不同的老师。他肯定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use 'Google Translator'
10) Yew当兵的朋友。最近也开始写部落格了。多多支持!!

好了,终于的写完了。
办完奖了。
各位,可以各自回家了。
回家小心咯!!
嘻嘻(^_^)

4 comments:

Penny said...

哈哈~谢谢你的奖,
但我并没有习惯TAG人~
部落人人都有奖~^^
BUTTERFLY AWARD 是我第三个了~哈哈~谢谢你哦!喂~除了勇敢,没有比较“好听”的形容词MEH???

傻气阿~感性阿~ 通通优点把我给写出来!!!哈哈~

开玩笑~~~~

♥Berry_Grace♥ said...

哈哈。。因为你给我的感觉真的非常勇敢。
因为你,我鼓起勇气地说对不起了。
虽然,不是传简讯给他。但是,写了部落格给他。
嘻嘻!!!

紳褟 said...

哇~~
你写出他们那么多的优点哦~~
我只写少少而已
这是惭愧

*惭愧-ing*

♥Berry_Grace♥ said...

虾??有很多吗?很少而已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