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杰伦终于在我身边

杰伦老公杰伦老公!!
我终于得到你了。
找你找到好幸苦哦!!
从一开始就非常期待要得到你。
今天,你终于会一直陪着我了。

哎哟,我说的是杰伦老公的最新专辑啦!!
‘魔杰座’
终于,我买了!!

但是,可是千辛万苦的。
因为,我去1U买的。
当我去到Movie Magic时。
他们说卖完了。
要二十号。
第一次失望。
去到CD Rama,又说卖完了。
而且说有Rubik Cube和扑克牌的只有预购才可以得到。
第二次失望。
但是,我依然不放弃。
去Tower Record。
答案依然是一样。

第三次失望。
最后希望 - RockCorner。
谢天谢地。
真的真的给我看到杰伦老公的专辑。
而且还有Magic Cube和扑克牌的。
真的真的非常得开心。

杰伦的专辑好好听哦!!
你们一定要支持哦!!
而且,一定要买正版哦!!

6 comments:

紳褟 said...

我也买到了~~~

谢谢你提供的情报哦~~

好让我能轻易地买到~~^^

♥Berry_Grace♥ said...

情报pulak!!哈哈!!不用客气啦!!
请我吃一餐咯!!嘻嘻!!

紳褟 said...

一餐啊??

够吗???
XD

♥Berry_Grace♥ said...

假如你觉得一餐不够!!你可以请我吃很多餐阿!!我不介意的!!哈哈

紳褟 said...

没问题~~
但你也要等等
等我先赚回买你“老公”专辑的钱
XD

♥Berry_Grace♥ said...

哎哟,你哪里需要赚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