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芙蓉‘烧蟹’

享受的一天。
今天做了一个蛮奢侈的事情。
今天,Jason载我,我姐姐,妈妈和琴琴取芙蓉吃烧蟹。
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
‘芙蓉烧蟹海鲜村’
为了就是要吃烧蟹。奢侈吧?
我们也点了青菜,炒饭和炸鱿鱼。

烧蟹的味道好不错。
还要配特制的酱料一起吃,味道好上加好。
真不愧我们从这样远来这。

应该吃了差不多一百块吧!!
Jason给钱的。谢谢啦。

4 comments:

Puiyeesss said...

wahh...purposely go thr n eat crab nia? geng!!

♥Berry_Grace♥ said...

yeah.. purpose go thr eat crab.. tat y me say 'shechi' lo.. haha

紳褟 said...

哈哈…………
去那里,只为吃芙蓉‘烧蟹’
果然是奢侈啊~~

♥Berry_Grace♥ said...

哈哈!!我姐姐比我还奢侈啊!!因为是她带我去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