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Quattro

刚刚和Lai Kuan吃完晚餐。
谈着下个礼拜去clubbing的事情。
我的建议是去Quattro。
新开张哦!!
在Avenue K。
好想去看看。
刚刚也问了Brandon,Jeremy他们。
Jeremy是讲可以的。
Brandon还未确定。
希望这一次不会再去不成。
好久好久没和朋友去clubbing了。
一定要成功。

不晓得还可以叫谁去呢。
好想一大班去玩个痛快。
嘻嘻!!!!

期待中。。。。。。

15 comments:

梓.良 said...

我要去~~~
你要不要带一位艺术家去的??

♥Berry_Grace♥ said...

好啊好啊!!其实要问你们要不要一起去的,真的!!要问angeline他们的!!嘻嘻!!

Aris Min said...

什么艺术家???

♥Berry_Grace♥ said...

艺术家就是梓良啊!!哈哈!!
他现在是一位艺术家哦!!嘻嘻!!

紳褟 said...

什么~?
梓良是艺术家~~~
那我是什么啊?

♥Berry_Grace♥ said...

你是。。。。。我也不懂。。。哈哈!!!!!

紳褟 said...

无言咯~~

梓.良 said...

艺术家...
只有,有眼光的才会欣赏!!
所以,Grace你是有眼光的!!
哈哈~~~

可是,我没去过这种地方的!!
我会害羞

♥Berry_Grace♥ said...

渣到!!!
哎哟,害羞什么??有没有人要吃你!!嘻嘻!!

Penny said...

\你不要约我~我不要去:P哈哈~先自声明~

♥Berry_Grace♥ said...

哎哟,我还想要一大班去呢!!为什么不要去??

梓.良 said...

她假假啦!!
哈哈~~~我也不能确定拉!!!
我怕到时我有“艺术品”要赶~~~

♥Berry_Grace♥ said...

哦!!你讲Penny假假!!她打你我不知道哦!!
哎哟,你有什么艺术品哦??嘻嘻!!!

Aris Min said...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艺术鉴赏品格太高,所以看不出来你艺术的成分在哪里???哇卡卡!!!

“他是艺术家,那我是谁?”
meng tat,佩服你,敢这样子问~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嘴巴很贱~哈哈!

♥Berry_Grace♥ said...

[min aris] 不需要理会他们啦!!他们本来脸皮就很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