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酱,管你什么事’

‘酱,管你什么事’
一句令我满介意的话。
让我明白‘不要多管闲事’
这一句话,我想每一个人都明白吧?
但是,往往却是伤人的话。
关心,对别人来说是多余的,是鸡婆的。
原来,关心也是一种错误。
应该是我做了多余的事情吧!
虽然已经原谅我了,心头石已经放下了。
但是,说真的,这句话是在意的。

是不是在适当的时候给于适当的关心才叫对??
原来关心一个人的同时可能也会伤害另一个人。
告诉我的同时,也有告诉别人同样的话吗?
那些也有伤害别人的人。
有说‘管你什么事’吗??

无可否认,我承认我有犯错。
这是千真万确。
但是,用信任来换取保护别人。
可能一句话觉得不足伤害,但是,对于我来说,‘是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想保护朋友的方法。
可能,我的方法和发泄真的错误了。
对不起!!!

要做的事情我也做了。
‘删除了’

9 comments:

梓.良 said...

对,往往我们的关心
在别人眼中只是多余,有时还会觉得我们在吵~~

看开点~~
别人不珍惜的...才是最宝贵的!
关心她不要,就给别人吧!

♥Berry_Grace♥ said...

梓良,你完完全全说出我的心声叻!!
谢谢你!!!!!

紳褟 said...

梓良果然是艺术家
可以说出别人的心声哦~~
Grace 啊,不要伤心啦
找一天我陪你去散散心啦
XD

♥Berry_Grace♥ said...

艺术家pulak。。哈哈!!
散心!!好啊好啊!!
星期四一起去Quattro散心吧!!嘻嘻!!

Ephine said...

朋友,笑一个=).
不要为不值得的事让自己不值得的心情不好,
遇到这些事,就无所谓的笑笑,
就当作是昨晚发了一场梦吧。
笑一个=)..漂亮极了。。

Penny said...

quattro...i went d...go to the WINTER bar, no smoking, nice environment, but quite cold at 1st ^^~ my cousin bring me there yesterday, but it really dun feel like u r in a club~ ^^

♥Berry_Grace♥ said...

[ephine] 我会活得很好的。因为人生是我的,我会活得比别人好。

[penny] wah, so syok.. me really feel want go there leh.. expensive anot?
i heard my friend say there like don't have ladies night leh.. haiz..

梓.良 said...

当然能说出你的心声啦~~~
我是艺术家叻!!
哈哈~~~
开玩笑拉~~~
我也遇过这种问题

♥Berry_Grace♥ said...

虾??你也遇过哦!!真惨!!
但是,一定是雨过天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