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坦白

刚看完Penny的部落格!!
突然觉得她好勇敢哦!!
觉得我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但是,不同的是我没有勇气说‘对不起’。

坦白
真的很舒服。
当我们坦然地说去一切的时候。
当你说不再生气我的时候。
真的很谢谢你不再怪我。
因为,我真的当你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
那时的我,觉得整个人轻松了。
当还未和你去吃午餐时,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但是,原来坦白后是那么的舒服的。

但是,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但,就是说不出口。
原谅我的懦弱。

不晓得你会不会看到这的部落格。
但是,在这里衷心地对你说声‘对不起’

6 comments:

紳褟 said...

你终于有勇气啦
踏出这一步啦
值得恭喜哦~~~
继续 keep 住它哦~~

♥Berry_Grace♥ said...

谢谢!! 嘻嘻!!

Penny said...

你也有了勇气~该请我喝茶???

♥Berry_Grace♥ said...

哈哈。。没问题!!讲真的,假如不是看了你的部落格,我真的没勇气写出来!!嘻嘻!!

Penny said...

明天下午茶谢谢~哈哈!
(开玩笑拉)~

♥Berry_Grace♥ said...

好!!没问题!!我请你ais kosong。。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