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情伤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有人会变心变得那么快??
好讨厌这种人。
可以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女朋友有不忠。
认识这位黄先生那么多年,我们的关系可说是真的不是很好。
很多人都懂我们不和的。
吵过几次架。
刚刚看了他和新女友的照片。
想起以前他怎样对他以前的女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
突然觉得他好假!!
从未看过一个男人是这样的。

可以坏到为了分手竟然说成好像是自己很惨酱!!
当分手的时候,还要扮好心。
打给我叫我去看看女生。
还哭??是真的吗?
分手了还要很关心人。
明明就已经不喜欢别人了。
明明都打算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
为什么还要对别人好让别人误会?
还要分开没多久就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对这个人,我真的没话好说。
还好,我和他的感情不是很好。
平时都不会联络的。
一年,都不懂有没有见过三次面。
*虽然我们住在同一区 浦种*

谢天谢地。
在我的朋友之中,只有他是这样。
就算是其他人分手,我都会觉得可惜。
可是对他,我无话可说。
可说是我朋友的不幸。
和朋友差不多每天一起吃晚餐,可是却觉得帮不到她什么。

情伤,是要用时间来疗伤。
加油吧,朋友!!

3 comments:

Aris Min said...

这世界有很多这种人
讲到自己很像情圣酱紫~

放开就好~

Penny said...

你朋友在醒来的时候会发现
"呵!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要让他后悔!"

♥Berry_Grace♥ said...

对对对!!!
分开时可能会很伤心。但是,真的很庆幸他们已经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