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对不起

为什么??
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候打给我?
告诉我一切??
为什么过去了不要让它过去?
你懂的,当我知道你的事情。
对其他事情我都会分心。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做回朋友啊!!
不是吗?

当我要挽回的时候,你和别的女生!!
当你要挽回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无可否认,我真的曾经非常地爱你。
但是,已经过去了。
你也答应了。
也是你一手造成的。

当我苦苦哀求的时候,你对我作过什么?
为什么不让一切过去呢??
这是你我达成的协议啊!!

你曾经对我是那么的重要。
但是,现在不是了。
已经有人取代了。
而且是没人可以取代他的。
他现在是我最爱的人。
听到了吗??

对不起!!
就让我们做回好朋友吧!!

2 comments:

Penny said...

是对的人,错的人,出现在对的时间,错的时间...
其实我觉得...
自己的造化更重要...
你有心他没有.也是没有用的~
别太在意~
去爱你现在该爱的人吧~ ^^

♥Berry_Grace♥ said...

我会坚持我现在我拥有的!!不让我自己以后后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