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Lee Ern Hee 李恩曦

说了这么久,终于都行动了

终于终于
我去了巴生找她
我的Darling Jimui weNy

真的很谢谢Leslie哥哥
谢谢你懂我想去巴生很久了
然后,说了带我去

第二次去到weNy的家
没想到已经变化那么大了
还记得第一次是结婚的时候
那时的我,是姐妹的其中一位
变得很快

说了那么久
主角都还没出场
登登登登
Lee Ern Hee 李恩曦
好可爱哦!!
可爱到......
还有,真的很像Vincent
>>Ern Hee*Mummy weNy<<

我送她的礼物

看着她,真的觉得成熟不少
从心疼变成欣慰
懂她过得不错就可以了

没了他,你还有家人
还有朋友
你可以过得很好的,姐妹
真的很想和你坐下来静静的聊天
但是时间的不允许

面对面,我不会用语言来表达我对你的关心
对你的爱护
但是
weNy, 我真的为你而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