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有时真的蛮生气自己的
情绪永远那么的容易被影响
*低落中*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家人依然是家人
的确是真的

每个家庭都会有自己的烦恼
回想起
去年我家发生过的事情
弟弟的不成熟
弟弟结婚时搞得那么的不愉快
全部都在紧绷的情绪里
不好的脾气情绪通通都发泄出来
关系变得很不好
而我,也不懂哭了多少回

到了今年,分手了
丢下了我的侄女
当时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毕竟,他们真的还不够成熟
看着侄女,她的路容易走吗?

家家有本难念经
看着朋友这么写
突然好有感触

*朋友,愿你婆婆早日康复*

6 comments:

sooyin said...

她,有你们的疼爱。。
肯定会好好的成长。。
多听'siapa'就好了!
哈哈哈哈

♥Berry_Grace♥ said...

[sooyin] 这么快就留言在这里哦!!不错不错!!效率还蛮快的!!
当然会好好的成长,因为我这一个好姑姑!!
aiyer,帮你的danny promote阿!!嘻嘻!!

casey113 said...

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还真得让人头疼啊!
我家的,没办法,我还不是那个有资格说话的人~所以有时候感到委屈了也只能往肚子里吞咯~
不过,我庆幸的,身边不完全都是那个对自己不好的人;
我有疼我的父母;我有疼我的姐姐哥哥妹妹;我有疼我的阿姨舅舅;还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
有时候多年相处又如何?
有些还不如我跟你,我跟你说的话,还多过他们吧~aikz...
什么都算了,我也只想静静地完成自己还未完成的事情;
时机到了,我要他们全部跟我收声!哈哈哈哈~

♥Berry_Grace♥ said...

对咯!!朋友的关心!!真的不需要很明显!!只要懂你在关心他们,那就足够了!!
家人的支持,永远是无止境的!!

Penny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各自有各自的困难要去面对, 希望你可以勇敢坚强的去面对考验, 我也是在面对着家庭的问题, 但...就象我说的...家事,是永远和你分不开的...毕竟都是血缘关系...所以...逃避不了, 就去面对~ 过程中哭过也好, 苦过也好, 也是正面去面对~ 加油!

♥Berry_Grace♥ said...

penny,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那么的坚强!!
对,家人永远是家人,永远都分不开!!
就算他们做错过什么,还是得原谅!!
只是希望弟弟真得可以‘shang sheng'一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