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原来我的观察能力是那么的厉害
哈哈!!!

当我知道的时候
不晓得为什么会从心里的开心出来
真得替你们开心

从部落格看到隐隐约约的水晶手链
平时注意到你看她的眼神
*欣赏的眼神*
加上在Facebook你换去了'in a relationship'
我就更加确定了

原来我的第六感那么准哦!!
嘻嘻!!

Soh Gor,你要好好对她啊!!
不可以欺负她,我的姐妹哦!!
假如她告诉我你欺负她
你要小心咯!!

Soh Poh,真得替你开心
*我想今天你也可以觉得到吧?*
可以认识到你真得很幸运
我们的无话不谈
我们的三八性格
答应你了,一大早会开skype的!!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soh poh said...

认识你我也是很开心!
认识你真好!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把不爱讲话的我给收了

你很厉害哦
这样都被你看出来
果然是好姐妹

谢谢你!

p/s:我每天早上看不到你在skype的话你惨咯!哈哈哈哈

♥Berry_Grace♥ said...

哇,你真的用anonymous而且不用名字!!
嘻嘻!!

哎哟,看你样子就动你三八的啦!!哈哈!!
我当然厉害,姐妹哦!!要怎样奖励我??
我要型仔的号码阿!!嘻嘻!!

虾??假如早上我有课怎么办?
那时就不能开skype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