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伪装

原来,伪装快乐是那么难
突然觉得我的演技还不错
心情超低落,却得装作若无其事
开心的吃早餐
不晓得同事有没有发觉到
我想,应该没有吧??

没想到一通电话的影响力是那么的大
令我反复思想和哭了一整晚
闵琨和Casey所讲的东西
完全是我的想法,困扰着我的问题

听着周惠的‘话题’
突然之间好喜欢这首歌
歌词很有意思
Casey说:巨蟹座喜欢胡思乱想
总喜欢想东想西

是我想太多吗??
还是,问题很早就出现了??
只是我不去面对??
反复思想回他们所说的东西
觉得我真的很坏

是不是真的需要面对??
还是继续伪装逃避装作若无其事??

郭慧君,勇敢一点吧!!

4 comments:

casey113 said...

就我们只是给你作参考~
剩下的还是需要你自己去决定~
加油吧,我的朋友!^^

♥Berry_Grace♥ said...

casey,我依然还在逃避中...
不忍也不知道该怎么最决定!!
是时候认真的想想了!!

梓.良 said...

wei, wat happen with u...
i seem like miss many things since i go malacca this few days

♥Berry_Grace♥ said...

[liang] u oso know hor... ask u dinner dun1 out wif me la... huh!!!
many things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