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加油吧姐妹

心头石终于放下了
终于都鼓起勇气打给了你
你们一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连一个电话的勇气也没有
说真的,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今天下午当我打给你,你没接电话
心里,混乱着
但是,当你打回给我时
听着你的声音
说着你没事,听着你的笑声
当谈到他的时候,你也可以笑笑带过
为你伤心的感觉渐渐消失
反而,为你而骄傲

Darling,你真的很勇敢
这次,你真的长大了
大个女咯
可能我的关心来迟了
但是,有心不怕迟

原本以为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了
真的真的很想你
当然还有我的契女
虽然我是一个不及格的契妈
最重要的是,我真不会去你家啊!!
伟彦,阿尧.. 救命啊!!

Darling Jimui, 星期一见
加油吧姐妹
你可以的!!!!

2 comments:

casey113 said...

心都爽了咯~
哈哈哈~
那不是好咯,不然你还在不知所措!
记得拉,下次一定要大胆一点~
哈哈~
其实,我有点好奇..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哈~
kepo queen~~~^^

♥Berry_Grace♥ said...

对对对!!开心回了!!
hmm,朋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现在比较好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