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中国国宝 - Min Kun

刚刚和一个朋友在MSN聊天
他来自中国
之前他已经告诉我他会回去中国
但是二月会回来马来西亚
但是,刚才他说可能二月尾他就会离开马来西亚去澳洲

他也说他伤心因为在这他找到很多好朋友
不晓得为什么
当时的我,莫名的感伤起来
有点不舍得
奇怪!!

他哦!!
他叫Min Kun
但是我都叫他中国国宝!!哈哈!!
hmm,还未认识他之前
已经听他的名字很久了
因为Ruby以前每次都讲他的

第一次见面
Ruby的生日会
Min Kun,你还记得吗??
那时都还不熟,不晓得他是那么的三八
哈哈!!

第二次见面
Eelynn的生日在Station One
那次过后,开始熟起来了
尤其是去唱K的时候
还玩的蛮癫的
也交换了MSN
哇!!Min Kun,你要唱到那么high咩??
哈哈!!
幸福的你
睡觉中....
哇!!那么快就醒了!!
唯一的合照
哈哈!!

就这样,慢慢熟起来
也发觉,他还蛮健谈的
有时不开心,都会在MSN告诉他!!
谢谢咯,愿意听我发牢骚!!
哈哈!!

你说的哦!!
确定了日期一定告诉我哦!!
我们帮你搞Farewell
哎哟,就算我们不搞
你的college朋友都会搞的!!
只是,那时别哭得太厉害哦!!
哈哈!!

4 comments:

紳褟 said...

wow………
你竟然说你的朋友是中国国宝哦……
你不知道中国国宝是Panda吗???

♥Berry_Grace♥ said...

他当让是中国国宝啊!!
因为当他迟睡或没睡,他的黑眼圈可以说和熊猫差不多一样!!
所以我才叫他国宝啊!!哈哈!!

MK said...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过很开心大家能够成为不错的朋友!
呵呵!!

♥Berry_Grace♥ said...

哇!!你说想了一晚的东西就是写这些东西啊?
哈哈!!
你当然开心啦!!有我这个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