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Island Red Cafe

每次靠近考试的时候
觉得压力的时候
总是写部落格
哈哈!!习惯了!!

星期二和Leslie哥哥一起吃晚餐
我们去了Danau Kota新开的Island Red Cafe

好多好多人
我们的饮品很久才来呢!!
我的Honey Lemon
哥哥的Pineapple Lemon

而,食物更不用讲咯!!
超久的
隔壁座的因为太久而不要吃了!!
哈哈!!
我们应该等了一个小时吧!!
哥哥的fish & chips
我的chicken chop

哥哥告诉我这间店算是直销的
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哦!!
哈哈!!
*帮哥哥宣传*
看到哥哥的名字吗??
但是写错了!!哈哈!!
哥哥的会员卡

在哥哥的车发觉了更多的公仔

旧的
可怜的它
每天要对着哥哥!!哈哈!!
兔子像不像在吊颈??
但是哥哥坚持是在坐摇摇!!哈哈!!
还有那条鱼!!好可怜哦!!

新的
还要帮安全带
给哥哥渣到!!
哥哥说它是鹿
但是我总觉得不像!!
哈哈!!

哥哥对我的新发型无可奉告!!
哈哈!!
他的头发还比我长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