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M Pop *Screening*

今天起了个大早
因为答应了Hon Mun他们今天我会去他们的Screening
*M Pop*

刚到的时候
Dylan他们全部都对我的头发很惊讶
哈哈!!
就连Justin Lopez都说一样的话

他们都好专业叻
虽然他们都没有用到很好的video cam
不像我们有3CCD Camera
但是出来的作品都很好叻
真的很佩服他们

终于都到看戏的时候了

Symptoms
By Hon Mun, Dylan, Kelferd & Jacob
这组就是我有分帮他们拍的哦
述说是由一个变态佬专门捉妓女来杀的
有点恐怖
出来的效果还蛮好的
他们是唯一一组有弄panel的
在这个final year project,他们竟然用了差不多Rm2000
太多了吧??

被设定的爱 *Love Can*
By Kim & his group mate
说真的,我真被感动了
我模糊的记得他们最后要带出来的讯息
写着‘你的伴侣,会是你的什么’
真的不记得,应该是酱吧
爱情,当然不能被设定的

还有还有,他们的拍摄手法真的不错
很欣赏

The Elixic
By Joshua & his group mate
这个anime好可爱哦!!
我想他们应该花了很多心思吧!!


还有很多组呢!!

茉莉花

没记错的话这个好象是说‘因果报应’的
哈哈!!

这个也是anime吧!!
他们好厉害哦!!

据我所知,这个是一个人的作品
他用stop motion
就是拍了一张一张照片后,然后放在一起把它变成video
拍得不错呢!!

还有一组令我非常印象深刻
他们用的effect就好像matrix
但是,真的很不错呢!!
给我一定做不到!!
好厉害哦!!

朋友们.......
>>m3*Jacob<< >>me*Kelferd<< >>m3*Kim<<
第一次见他真人!!
哈哈!!

>>Dylan*m3<<
>>m3*Hon Mun<<
我们的眼睛都好肿哦!!

好多好多名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