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Genting

哇哈哈
终于有一点点时间了写部落格了

上个星期六
Jeremy打给我叫我喝茶
我们本来就只在Bandar Puteri的Uncle Kopitiam喝而已
他朋友突然打来讲要去PD
我当然不要去啦!!
他一直叫我去
我就说假如Wynki去我就去
他真的打给Wynki
但是,最后我们就去了云顶

好奢侈哦!!
败家!!
但是不是我和Wynki
而是Jeremy和他的朋友Eason败家!!
哈哈!!

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
我只有90cm哦!!
Jeremy的衣服和后面划船的伯伯很像哦!!
我和Wynki
Fans与明星
哈哈!!!
哈哈!!ignore我的裤子吧!!
被逼要摆这个pose
可怜的我!!

我们真的没有目的的上去
就只去了Coffee Bean而已!!
Mocha

而Jeremy也制造了笑话
他竟然在Coffee Bean点Frapuccino
渣到!!

回到家
竟然已经五点多了!!
超变态!!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