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新发型

这几天的热门话题
我的新发型
很多人都给了很多意见
但是,很多都是zat我的
你们好坏哦!!

旧发型

新发型

终于,我勇敢的踏出这一步
剪短了
吓倒很多人!!
哈哈!!不好意思咯!!

这个发型
听到很多人说像很多人
有人说像‘珠光宝气’的Catherine啦
也有人说像‘家好月圆’Sa姨
更有人说像Pink,外国歌手
哈哈!!

我还蛮喜欢我的发型的!!
谢谢了元豪 - 我的发型师

4 comments:

梓.良 said...

AH GUA...
几时要剪荷妈的头发?

♥Berry_Grace♥ said...

ah gua你的头!!
我是catherine啊!!夏越集团的!!哈哈!!
你才去剪荷妈的!!哈哈!!

梓.良 said...

去剪啦!
晤晒怕荷妈在大厅

♥Berry_Grace♥ said...

荷妈你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