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加油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
心情还是那么的低落
是因为丁当的‘猜不透’的关系吗??
我承认我是一个非常容易被影响的人
可能因为一首歌也可以令我心情大变

看着朋友的作品
突然觉得有点惭愧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我不可以做出这样的东西的
我不是说我们不好
觉得还不够好
Mr.Justin说我们year 2还有拍短片的功课
我真的很想在那时候
我们的作品可以很好

从我的眼里
Multimedia的学生真的很厉害
可能是我不会那些technic吧
他们editing到很好
而且他们的作品每一个都很有水准
况且是很难才做到的
真的很佩服

加油ABC 1
我们也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