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新年咯!办年货!

新年咯
要办年货了

上个礼拜和姐姐妈妈去办年货
去了Giant
买了蛮多东西的
但是,都只是年货的一部分而已
也买了一件衣服给琴琴
好爽哦!!
因为不是我给钱
哈哈!!
酱就买了差不多四百块叻

午餐‘河婆擂茶馆’
虽然,我们都不吃擂茶
但是还是去了
因为Jason吃的
你们万万也想不到原来擂茶是远志张飞那个时期的吧!!

Jason的擂茶
我和姐姐点了蒲菜炒饭
蛮好吃的
莲藕猪肉豆腐猪肉
而我的人参须
真的可以看到人参叻!!哈哈!!

买了东西我们便上去Kajang我的叔叔家
因为姐姐要给姑姑改衣服
但是,也发现了很好笑的东西
就是我堂妹的功课

请看看
到底狗和猫有什么分别?
我婶婶说‘有,一个比较小只,一个比较大只’
哈哈!!
可爱吧??

在我叔叔家,也看了一部蛮好看的戏
新加坡的戏
‘对不起,老师’
好感动哦!!

2 comments:

梓.良 said...

so enjoy~~~
okok...next, fight for ur exam la!

♥Berry_Grace♥ said...

where got enjoy... juz accompany mummy and sis oni mah.. hehe
sure i wil fight for my exam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