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伤心

在这宁静的夜晚
眼泪真的好想好想流出来
说不出来的感伤
看着你对我说无所谓
对我说不用紧
其实我会觉得更心疼

心疼我送你喜欢的礼物不见了
心疼你要浪费时间去report
心疼即将要生病的你还要奔波
心疼现在我不在你身边
心疼我对你说对不起你也对我说没关系
心疼你明天还要特地去浪费时间找回

已经没心情去弄我们的周年纪念的礼物了
星期一就是了,可是我还没有开始弄
现在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好没心情哦!!!

好想现在你就在我身边
不见东西的是你,不晓得为什么我好像比你还伤心

对不起!!!!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有你對他的一番心意﹐他會很滿足的啦﹐別傷心啦~~

♥Berry_Grace♥ said...

蜜蜂王子,谢谢咯!!
现在已经没事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