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Shooting Video Day

Shooting Video Day
Desa Park City

还未去shooting之前,
吃了秋薇做的饭团。
好好吃哦!!
谢谢咯!!

终于都到了!!
刚开始,shooting还蛮不顺利的。
因为还未掌握到!!
但是过后都可以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我们的进度也拖延了。
但是,我们还是如期的拍完我们想要拍的东西。
谢谢了Jeremy和Wynki。
你们真的很辛苦!!

偷闲中...
谢谢了Wynki帮我拍的!!

好美的天哦!!

到我们要去拍Selayang的scene时,
我们分车坐。
我,Jeremy, Wynki和Apple坐Mei Lin的车。
Hong, Chek Ling, Siu就坐Chloe车。
我们去Wynki的家charge电, 因为不够电了。

当我们去着Selayang医院时,
Hong竟然打给我们说Chloe的车出了些问题!!
好恐怖!!
幸好全部人都没有事。
但是,我想Chloe一定很不好受吧!!

他们来不到,我们只好自己拍咯!!
幸好Apple在,我们才没有那么慌!!
我们也完成了Selayang的shot。
谢谢了!!

拍完了Mei Lin载Jeremy去他姐姐家拿车。
而我,是Jeremy载我回的。
RAV4 哦!! 有钱哦!!
哈哈!!

可能那天真的是不好运天。
明明我一直告诉我自己要记得带需要的东西回家。
但是,我竟然忘了一回事。
当要差不多到我家我才记得。

但是,我还不是最惨的。
Jeremy差不多到我的门口,才记得他的laptop留在他的朋友家。
我陪他去Kuchai Lama拿回。
顺便我们在那吃晚餐。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
超累!!

第二天我差不多七点就起来了。
我们买早餐去吃-麦当劳!!嘻嘻!!

终于终于.....
都拍完了!!
不好意思哦我好像都没帮到什么!!
对不起哦!!!

我们也买了一人一杯的雪糕
这个绿茶雪糕好好吃哦!!
最近爱上了绿茶!!嘻嘻!!

但是,看回整个video。
还蛮不错啦!!
加油咯朋友!!
嘻嘻!!

11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漂亮的環境耶﹗

♥Berry_Grace♥ said...

对对对!!那边真的很美!!嘻嘻!!

Anonymous said...

wah!! so cham.. shooting is like tat de lah.. last time i shoot for my mv oso like tat.. v hv 2 wake up at 3am and meet at my fren's hse at 4am.. tat day oly sleep 1 hrs.. cham loh.. but after shoot, feel very good.. cz our production cum out edy.. hehe



zuan

♥Berry_Grace♥ said...

wah... u geng than me.. 3am.. me sleep til like pig jor.. yeah, but reali nice.. hehe.....

紳褟 said...

快快让我看看啦^^

梓.良 said...

你就好咯!!拍完了
啊~~~~~~~~~

♥Berry_Grace♥ said...

[meng tet] 还没有拿到copy哦!!
假如拿到了,一定给你看。

[梓良] 加油啦!!你们明天也要拍了嘛!!加油加油!!!

Mie said...

哈哈~
不用客气~
还要谢谢你们借我们dv cam =)

♥Berry_Grace♥ said...

[秋薇] 真的很好吃啊!!下次我还要吃哦!!嘻嘻!!

Aris Min said...

我几时才可以吃到饭团!!!

♥Berry_Grace♥ said...

哈哈!!这个你就要问秋薇咯!!嘻嘻!!!
但是,真的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