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聚会

星期三的夜晚。
应该是和我男友一起的。
但是,这个星期是不同的。
eh,别怕!!不是吵架。
而是我约了朋友而已!!
约了Diploma的朋友在Genting Klang的Cannes Tea见面。

那天晚上好多人哦。

有我,Carol, Ruby,小猪,Eelynn, Li Hui, Vivi, Esther, Min Kun, Ben。
好吵好吵!!
好好玩!!
小猪和Esther一直在扮自己是明星!好好笑!!
Min Kun他好厉害。一下子就吃了两碟饭。
不知道是什么肚子来的。哈哈!!
我的晚餐!!

吃饱了,闲谈时间到!!

我们竟然猜起谜语来。
哈哈!!

谜语1
一个人被倒立绑在树上,老虎就在树下。
而绳子也被蜡烛烧着。
假如绳子烧断了,他就会被老虎吃掉。
要用什么办法才不会被老虎吃掉?

谜语2
有四个神经病人,已经要好回了。
他们打算一起开修理车场。
但是为什么都没人来给他们修理车的?

连续。。
他们关了车场,但算去驾的士。
但是为什么还是没有人要上他们的车?
为什么他们会没有生意?

继续。。
最后,他们要去打工。
帮别人推车。
但是,为什么推来推去还是推不到的?

谜语3
有一天,有个男生他非常需要。
但是就是找不到女人。
最后,他在街上看到一个老婆婆。
他别无选择,就选了老婆婆。
但是为什么第二天,死的是他而不是老婆婆?

*答案迟点揭晓*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谜语。
我们猜的不亦乐乎。
我们坐到他们关店。
大合照

姐妹

而eelynn他们要回了。
只有我,Carol,Ruby和Li Hui second round。

本来我们是要去Steven Corner,但是不晓得为什么关了。
我们就去了Bintang Tujuh。
也刚巧遇到尧和Alex。嘻嘻!!
好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坐下来谈天,谈谈境况。
朋友,要常出来哦!!

对不起哦!!
下星期不能和你们去Batu Pahat因为真的有上课。
下次吧!!

最后
Carol,你在干嘛??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