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High School Musical 3 + Halloween

Halloween到了!!
其实也没怎样庆祝啦!!
和Hong,Wynki还有Zuan在Cannes Tea吃午餐。
吃了回家。
过后我和男友去1U。
哇哈哈!!
终于可以看High School Musical 3了。
想看很久了。
High School Musical 1 & 2都很好看了!!
好喜欢Vanessa。

我们在Little Penang吃午餐!!
还不错啦!!嘻嘻!!
好舒服哦!!嘻嘻

说回HSM 3吧!!
这次的制作budget应该蛮多的。
服装和setting已经令我看得很精彩了!!
但是,我的另一边‘我男友’。
觉得这套系好闷哦。
可能个人观点不同吧。
我觉得真的很好看。
单单看服装和舞台设计已经一流了。

而且这次Zac也锻炼了身体,好壮哦!!
Vanessa好美哦!!
而且舞蹈和歌曲都好好听哦!!
本人特别喜欢“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Graduation Mix)
听着的时候,真地感觉到离别毕业的气氛。
和HSM 1 原版的有不同。

1U也有Halloween的decoration。
好美哦好特别!!
哇!!有吓倒吗??
哇!!有金哦!!发亮!!

4 comments:

梓.良 said...

哈哈~~~
你没扮鬼脸都可以吓死人了!!

你就爽啦!!我周末在家发霉~~~
T.T

♥Berry_Grace♥ said...

酱讲话啦!!好的!!星期一你就知道!!

梓.良 said...

lalalala~~~
你要对我怎样??

♥Berry_Grace♥ said...

我会。。。。
为什么要告诉你!!要装神秘!!
哈哈!!偏偏不要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