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10小时non-stop

10小时non-stop上课 你们试过吗??
今天我试了!!
从八点上到六点傍晚。 超累!!

上了前四颗小时的课。
后面六个小时都是看戏的。
前四个小时,老师给我们看了黑泽明的作品
Seven Samurai
其实还不错啦!!
我们整班都还蛮专心看的。
述说7个剑士怎样保护村民。
还蛮紧张的!!
好长哦!!
三个小时半!!
谢谢了Apple和LeeMei帮我们去买午餐。
我们全班在班上吃午餐。
还是第一次这样呢!!

终于都完了Pn.Khaza的节。
到Mr.Lim的节
也是看戏的。
看了'Welcome Back,Mr.McDonald'
述说radio staion要现场播出广播剧。
但是sound effect的房间既然掉了钥匙。
他们的剧本也一改再改。
看他们怎样做出sound effect和剧本!!
很精彩也很好笑!!
还不错!!

10小时non-stop上课的一天!!

9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上十個小時還可以看戲﹐不錯的啦~~哈哈~~

♥Berry_Grace♥ said...

不错??真的吗??
好惨才对!!

梓.良 said...

有6个小时是在看戏~~
哈哈!!
幸好我只上8小时!!

那2套电影都很好看~~
都有喜剧的感觉~~不会闷~!!

紳褟 said...

哈哈……
上课10小时
我没试过啦
但是疯狂15小时
我就试过啦
XD

♥Berry_Grace♥ said...

[梓良]是啦!!你都是懒惰的!!我就不同叻!!
我那么的勤劳!!

[meng tet] 你是去玩!!我不是哦!!我是上课叻!!嘻嘻!!

Aris Min said...

最重要戏不闷就好咯~

♥Berry_Grace♥ said...

那两套戏都还好啦!!好过之前一部蔡明亮的‘你那边几点’
那套真的超级非常闷!!!

梓.良 said...

我那有懒惰??
最近都很勤劳的在上课了...

♥Berry_Grace♥ said...

哈哈!!勤劳??
勤劳到今天来学校吓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