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Jeremy Liew

这个纯粹只是为了个人的。
没兴趣的可以关掉不要看哦!!

Hmm,是Jeremy要求我写的哦!!
一直问我关于他的部落格为什么都还没有写的。
废话不多说....

Jeremy Liew Kiat Foong 廖国峰

假如你们是时常看我的部落格的,
应该觉得这个名字满熟悉的。
他就是我们assignment的男主角。

我和他是去clubbing认识的。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过后也有保持联络。
但是只在于msn而已啦!!
所以对他也不很了解。

第二次见面
MOS
真的好久没见他了,觉得有点生疏。
但是,他竟然也答应我做我们video的男主角叻!!
真的非常的谢谢!!

所以,从他做我们video的男主角时,
我们就变得比较熟络了。
原来他也是蛮健谈和三八的。
和他喝完第一次茶后,对方有了花名。
我叫他Bok Lang Chai,在客家话是‘坏孩子’的意思。
而他叫我的呢!!还蛮多的!!
哈哈!!

每次都你zat我,我zat你。
而且也告诉我他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哦。
哈哈!!
不要得罪我哦!!
我会告诉其他人的哦!!

他哦!!其实还蛮好的。
载我去这和那都没有怨言。
而且还请我吃晚餐!!paiseh!!
谢谢啦!!
但是啊,你花钱的程度真的还厉害的!!
控制控制吧!!
哈哈!!不然会被我一直讲败家哦!!
嘻嘻!!!

也不懂可以写什么了!!
等你考完试吧!!
再出来吧!!
别忘记我的巧克力叻!!
还有.... Look Out Point!!
嘻嘻!!

P/S:Jeremy, 我讲到做到哦!!
说等你醒来你就可以看到了!!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i guess this is the 1st time that a lazy butt could ever keep her promise to someone...Muahaha LB!

♥Berry_Grace♥ said...

bok lang chai, dun think u use anonymous n din write ur name tat mean no 1 noe u r jeremy liew ar.. kaka....
told u so many times jor.. is LL, not LB.. kaka...

Anonymous said...

Who's jeremy liew ar..=.=?
LOL!

♥Berry_Grace♥ said...

jeremy liew?? u duno ar?? read bak my blog lo.. got his name n pic thr oso..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