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Quattro

朋友都说我很疯狂,每次都看我update部落格!!
哈哈!!
不好意思,也不晓得为什么最近真的爱上写部落格了!!
嘻嘻!!

废话不多说,
我终于....终于.....
终于去了Quattro。

AUTUMN Club


但是,只有我, Ruby, Carol和Wynki而已。
去之前也发生了蛮多事情。
害到差点去不成。
幸好,最后都有去。

今天真的是clubbing night吧!!
好多朋友去clubbing哦!!
Winson他们'buka puasa'去了MOS。
而Ryan他们是因为Peng Loon的生日也去了MOS。
Jeremy和他姐姐去了Zouk。
而我们,去了Quattro。

但是只是去不到一个小时我们便走了。
但是,我还蛮喜欢那边的。
虽然没有舞池,但是环境和音乐我还蛮喜欢的。
假如和自己很癫的朋友一定很好玩的。
Leslie Gor Gor,你答应了我的哦!!
要和我一起去的哦!!嘻嘻!!

我们去了喝茶。
而,Jeremy也来join我们!!
他哦!!再一次喝醉!!
没眼睛看!!哈哈!!
我们也讨论着圣诞节要去哪里玩。
希望真的搞得成。嘻嘻!!

这个就是Hon Mun所说的每小时的五分钟会下雨。
但是,我们没进去到!!
下次,一定要去!!
嘻嘻!!

6 comments:

梓.良 said...

LOL...
闲人当然有很多闲时间写部落格啦!!
哈哈~~加油啦!!

去“浦”每约我~~==!!!

♥Berry_Grace♥ said...

你屁啦!!每次叫你去你都不要去的!!

Hon Mun said...

wtf! got my name one!?.. Hon Mun's very hemsem isit?

♥Berry_Grace♥ said...

yala.. say tat u veli hemsem mah..
happy now?? kaka...

Hon Mun said...

=.=

♥Berry_Grace♥ said...

wah.. praise u stil give me '=.=' swt face ar..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