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Johnny's Restaurant

午餐时候。。。
这次,不再是我们的gang而已!!
而且,也加了Penny她们,好热闹!!
只有Hong一个男生!!哈哈!!

我们去了Jusco的Johnny
我们全部都叫了套餐。 RM8.90而已,便宜哦!

我叫了Thai Belancan。 还不错啦!!
但是,我依然是吃不完的。
嘻嘻!!
*习惯就好*

废话不多说 照片送到
美女们
tom yam soup
tom yam面
Thai Belancan炒饭
好好吃的雪糕

6 comments:

紳褟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
恭喜你们搞定 presentation 了
但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去呢??

♥Berry_Grace♥ said...

paiseh啦!!我们是临时做决定的!!嘻嘻!!

梓.良 said...

如果我有去~~
ah Hong 就不必那么闷了!

♥Berry_Grace♥ said...

他也没有闷阿!!他更幸福因为全部女子叻!!嘻嘻!!

梓.良 said...

是咯!!
我都忘记了~~

♥Berry_Grace♥ said...

你有健忘症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