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Look Out Point + 云顶

Look Out Point

终于都去到了!!
本来约了Jeremy七点的。
我睡了午觉,alarm放6.20pm。
还以为他会比较迟来的。
怎知道当我刚睡醒,问他几点来时。
他竟然说他已经来着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凉和换衣服。

本来是要叫Winson和Rachel的。
但是他们都做工,所以都来不到。
Jeremy的朋友也有来。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叫Wee Kit吧!!
哈哈!!

那么巧的是他的女友也是TARc 的
Multimedia, Hon Mun他们的Junior。

Bread & Olives Cafe 我们点了pizza吃
而我,点了strawberry milk shake。
夜景还算不错啦!!
就是...看到一点一点的光咯!!
哈哈!!


环境其实好不错,
而,Jeremy的朋友也蛮好谈的。 嘻嘻!!

过后,我们真的不懂要去那里。
因为还蛮早的。
最后,我们就去了云顶。
好奢侈的我们。
竟然去了云顶吹风和看电影。


看了‘证人’
还蛮暴力的对我来说。
但是,里面的小女孩好可爱哦!!

也不晓得Maxis电讯有什么问题。
我的电话一直都打不出,传不到简讯。
haiz.........
今天我才懂原来昨天是FIR的演唱会。
不怪的昨天的parking是full的。
超难找parking的。

Jeremy最厉害咯!!
穿着T-Shirt和短裤就上云顶了。
但是,后果是‘超冷’。
哈哈!!!!!!!

小插曲

为什么戏票会那么皱?

Jeremy解释:因为看戏看得太紧张了。
哈哈!!

3 comments:

紳褟 said...

哇……
不用去到云顶
看一场电影吧?

♥Berry_Grace♥ said...

纯粹巧合而已!!嘻嘻!!

紳褟 said...

哦哦哦~~~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