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维持

是双方的吗??
当一个正在努力的向前,在很努力的维持。
而另一个却原地踏步。
可以维持的吗??
真的可以吗??

真的越来越不明白。
已经猜不透了。
不懂在想什么,不懂他的想法了。

第一次
见面不到五分钟就吵架了。
破纪录了!!
上课延迟了是我想要的吗??
上了八个小时的课,没有好好的吃一餐。
只是告诉你希望你tam我。
也是我的错吗??
是我故意让你等的吗??
是我特地留在学校不回家的吗??
为什么要给脸色我看??
对不起哦!!让你等我了!!
我presentation迟了让你等我了!!
我的错哦!!
不好意思哦!!

最近每天只收到几封信息。
电话没讲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每天沉迷在打机!!

稳定??
稳定后是这样的吗??
每次都很想和你谈谈天,聊聊心事。
可是你都敷衍我。
我可以怎样??
话题越来越少!!

我真的不懂!!
谁可以告诉我??

21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跟他好好的談談吧~~別各自在埋怨﹐會傷感情的~~

covey said...

ya lor...try to talk with him....you wrote here he will never know if he never read this....cheer up ok??? take care ya??/

♥Berry_Grace♥ said...

[jeff]我会找个时间好好跟他谈的!!希望真的可以找到答案!!

[covey] dear, if he read jor oso cant understand de.. he duno how to read chinese...
dear for ur concern.. muacks...

Penny said...

嗯。。。或许,当一切在变质的时候,一切好谈的都变成相反的了。。。
不过要努力去挽留~加油哦~

♥Berry_Grace♥ said...

我会很努力的加油!!因为。。。。我也不想这样!!!
我想好好的!!!!
谢谢!!!!

Mie said...

加油~!
=)

♥Berry_Grace♥ said...

谢谢你秋薇!!但是假如有饭团我可能会更开心!!哈哈!!!

covey said...

hehe...pai sehh...tak tau he dont know chinese..hehe..
anyway, also almost 2 years jor, if you stil love him, what also can...
dear, anything need me just call me ok??? always by your side...:)

梓.良 said...

哈哈...
维持?一个双方都必须努力才能达到的~~
希望你的问题可以快快解决...!
可能我不是很懂啦!!

就像你说的...不同世界!!
哈哈哈哈~~~

紳褟 said...

erm....
i know u can de
gambateh~~~~

Aris Min said...

你的经验...我经历过...
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稳定期”惹的祸...因为那个所谓的稳定,反而让别人不会想要去前进...

双方的沟通真的很重要~
想办法找他谈你的不满~
选在对的时间很重要~你要加油!

♥Berry_Grace♥ said...

[covey] dear, i really sure love him la.. if not, i oso wont so fan la..
thanks dear anyway.. muacks...

[梓良] 好的,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和他谈的!!

[meng tet] thanks ar.. reali appreciate!!

[min~aris] 谢谢你你的意见!!我会找对的时间的!!但是问题是他不觉得这个市一个问题!! 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交往难免会有摩擦...
要不断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好让你的他明白你的想法...
像我以往的经验...
她都是收在心底...
救命啊...
我又不是神...
怎么知道你想什么呢?
所以...
要不断地沟通以减少摩擦哦... :)
你说对不对? :D

♥Berry_Grace♥ said...

对对对!!!对对对!!
他不喜欢告诉我的,所以有时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海。。。。。。。。

Aris Min said...

对咯~他们想得太简单...
总觉得都是我们女的在找架吵..
气死...

Anonymous said...

wah.. So many ppl gave advises to u ald, then i dont need to say a thing.. haha..

Just PRAY for U... hahah...

♥Berry_Grace♥ said...

[min~aris]对啦!!假如他觉得不是一个问题的话,那就很难解决了!!

[mk] fuiyo, first time u leave comment on my blog leh..
thanks for ur concern so much gua bao.. hehe...

~李昌得~ said...

gambateh..

♥Berry_Grace♥ said...

thanks u all so much..
appreciate it much...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还记得我是谁。。哈哈。。
虽然,有些太迟了,但是,仍然想和你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你经历过的事,我在很旧以前已经经历过了。。

不是说,经历了,解决了,事情就不会再发生。。但是,我相信的只有 - - 只要你确确实实的还爱着他 - - 愿意接受他的话。。。那我觉得,你一定很快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时间旧了,感情就会变淡。。通常,男生都会很自以为的想,我女朋友一定已经了解我了。。所以我什么都不用说,不用做。。但是,他们错了。。

就是因为时间旧了,才需要更多时间培养感情。。所以,如果,你还深爱着他,那--给他一点点小惊喜。。不是没件事,都必须让男生先做的。。希望你会幸福快乐哦。。。

你中学同学上。。

♥Berry_Grace♥ said...

欣欣??美欣???
哇,没想到你会看我的部落格!!
这个你一定经历过吧,因为你和Shaun也在一起很久了!!
惊喜??hmm,我会考虑考虑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