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爱是双方的

刚刚看完一个video
述说女友很霸道



好喜欢最后的几句话

为什么要每天煮早餐给她吃?
因为他让我体会到作为母亲的辛苦
让我更爱我的母亲
更爱以后孩子的母亲

为什么要送她坐公车上班?
因为她比我更希望能多见对方一会

为什么要跟狗搏斗?
因为她需要我的勇敢

为什么不能看别的女人?
因为她比我更害怕失去对方

为什么要为难我?
因为她下辈子只能依靠一颗宽容的心

为什么要我向她报告饮食?
因为她比我更关心我的健康

为什么要随时找到我?
因为她比我更牵挂对方

为什么要尽可能地帮助她?
因为她只需要我的帮助

为什么要准时接她下班?
因为她第一个想见的人就是我

为什么要陪她喜怒哀乐?
因为要我知道她的心

为什么要我哄她入睡?
因为她比我害怕做梦时看不到对方

以后,我依然会
好好的....
关心她, 照顾她, 爱护她
没有任何理由

因为,爱是双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