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Festive Fun~tasy

weNy的wedding dinner完了过后。
我们打算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经过了Kelana Jaya。
老公突然问要不要去牛车水那的disneyland灯笼会。
*Festive Fun~tasy*
我当然说好啦。
那时已经十一点了,而十二点就关了。

终于到了.....
好美好美哦!!
真的好美!!
好像去到童话世界了!!
好喜欢哦!!
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相机没电了。
只好用我的手机拍,但是好像拍到不好看。
haiz...........

但是,依然很enjoy!!
而且,也让我看到High School Musical的舞台。
他们好好噢!!
让我们上去,也帮我们拍照。
嘻嘻!!


过后,我们也在牛车水逛逛。
拍了不少照片!!
*珠光宝气*

开心的一天。
谢谢老公带我去!!
爱你哦!!!

5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参加完婚宴就去???
不累灭???

你那晚很美o~

紳褟 said...

哇……
好幸福哦
什么时候到你请喝?
记得让我知道喔^^

♥Berry_Grace♥ said...

[min] 哈哈!!其实是突然将要去的,然后就直接去了!!其实还蛮累的!!
哈哈!!谢谢你赞我哦!!嘻嘻!!

[meng tet]我啊!!你还要等很久哦!!没人要娶我哦!!

梓.良 said...

LOL...还要加 爱你哦!
真的是在*晒命*

哈哈~~去玩灯笼会...就去做什么?
哈哈~~你知我知就可以了!!

♥Berry_Grace♥ said...

那里有晒命哦!!好过‘维持’咯对不对??
嘻嘻!!
做什么??我不懂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