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Darling weNy出嫁

终于筹到一点时间写回Darling weNy的婚礼了!!
Darling终于出嫁咯!!
一大早,我和巧惠便过去weNy家了。
依琳他们比我们还早到。
雪花帮weNy化妆。

不要打扰她们化妆,我们便下去吃东西。
当我打给建川问他们到那里时,
建川是说他们已经要到了。
但是,我们真的不信。
真的过不久,他们真的到了。
OMG!! 我们手忙脚乱的快块走进屋里。
准备要玩兄弟们。
我们女方的男士们
他们男方的兄弟,好多哦!!

游戏开始
第一关
伟宏扮钢管,要Vincent跳钢管舞
好好笑哦!!
终于,他也过关了。

第二关
*看图片*

第三关
本来我们要他抱伟彦上楼的。
但是,伟彦实在太重了。
*减肥啦伟彦*
最后,只好抱Yun Loon。
哈哈!!

第四关
上到楼上,我们要Vincent在门口外,
对weNy说出爱的宣言
这里,托了很多时间。
因为Vincent一直都说不出。
最后,他终于的过关了。
我还记得他说什么
他说‘Girl,可能现在我还做得不够好,
但是我会为我们将来努力。
老婆,听到吗??’

超感动的!!
weNy好美哦!!
新婚快乐
姐妹们

和新郎新娘合照
巴生兄弟们
Puchong的兄弟们

Sam和我
*第一次Sam拍照笑到这样,嘻嘻!*

新娘车
BMW 哦!!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weNy真的很美!!

在这,衷心地祝福你们。

出嫁前一晚
我们一班酒鬼的杰作,喝好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