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就正如我的部落格所说的

这,就是我的世界
♥不需要拘束 ♥没有谎言♥
♥不需要伪装我自己♥
♥在这个小小世界,可以发泄,可以关爱♥
♥不喜欢我的人,抱歉,我也不需要伪装自己来喜欢你♥
♥这,就是我,郭慧君♥

觉得自己已经到了最高境界
可能看了某些人的留言
会令到自己不开心
但是,想一想
自己的事情,有谁会比我更清楚??
为何要为了一些无谓人而不开心??

对,肯定有人会看我不顺眼
那又怎样??
我承认,我有错
但是,那时我和他之间的事
别人要管,我管不了
但是,请不要在这里乱吠

不喜欢我的人,抱歉,我也不需要伪装自己来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