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加油

到了吗?
昨晚九点二十分的飞机
到达了UK吗?
送机不成便传简讯
虽然只是几分简单的关心讯息
但是,当时的心情还蛮低落的
没想到你还会记得我的问题
还叫我不要轻易放弃

朋友,一路顺风!!
虽然,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有不开心
之前还差一点做不成朋友
但是,坦白说
在我心底深处,你依然是我一位非常重要的朋友

Honey Jimui, 你还好吗?
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想关心你,但是怕打扰你
‘最后一次的傻瓜’
怎么了?再一次受伤了吗?
告诉我好吗?我不是八卦
只是看到你这样,我心里很心痛
Honey,加油!!
别忘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姐妹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