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Gloria Jeans

Gloria Jeans
Tuesday Ladies Day

今天我们去了Sooka的food court吃午餐
Soo Yin自己带便当与我们一起吃
我和Max各自点了东炎炒饭和泰式炒饭
样子真的没什么分别
只是我的比较辣

今天,才发觉原来Max也有蛮38的一面
还蛮健谈的
会说出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哈哈!!
就拿一杯水来说吧
他点了Milo但是我看到被旁边有黑色的东西
原本我真的以为是蚂蚁,但是不是
我说了出来后
Max竟然说是蚂蚁,那时他的宠物
叫‘小Max'
walau,真的给他渣到

Shu Ji和Soo Yin就更不用讲了
无话不谈
Soo Yin好厉害,竟然可以自己做便当
我自认没那么厉害
哈哈!!

而,Shu Ji说了一个很不恐怖的鬼故事给我们听
我们还笑翻天,哈哈!!

重点来了
Gloria Jeans
Tuesday Ladies Day
女士们,注意了
50% Discount
我们买了四杯,一人一杯
算一算,一杯都不超过RM5
超便宜

我和Shu Ji点了Coco Loco
Max点了Creme Brulee Chiller
而Soo Yin点了cappucino

决定了,星期二
Gloria Jeans!!!!!!!

2 comments:

casey113 said...

还小max叻~
哈哈哈~
不过还真的蛮幽默的!哈哈哈~
我也很幽默的~wakakakakaka~

♥Berry_Grace♥ said...

aiyer Casey,你还自己赞自己哦
说自己幽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