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回到过去

突然收到你的来电
令我不知所措

好久好久没联络的你
在这时刻,我是混乱的
不晓得为什么
你,总是那么容易影响我的心情
虽然,好久好久才见到你一次

还记得不久前去你家拿些东西
这个家,以前是我常待的地方
你妈妈依然那么的亲切
看到你的时候,你竟然亲切地对我说‘嗨 ’
那时的我还不能反应过来
总觉得你变了

clubbing那天,还以为你会来
我也吵了其他人好久好久
一直问为什么你没来
期待你会来

算一算,已经好多好多年了
不时会看回照片,回忆会浮现
但是,那些都已成回忆了

闲聊着我们的近况
就好像回到刚认识对方的我俩
还未发生任何事之前的我们

我们
可以回到过去
做会以前那样好的朋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