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新同事

最近公司来了几位新人
hmm,和他们相处得还不错
尤其是和Soo Yin

终于,觉得开Skype是有用处了
终于都有人可以谈天了
得空就找找Soo Yin, Max或Shu Ji
但是,Max和Shu Ji都还蛮忙得
都是在和Soo Yin聊天

哎哟,为什么他们这么迟才进来
我还剩下一个月而已,然后便要离开了
突然觉得好不舍得哦

Soo Yin
她还蛮健谈的
我们无话不谈
因为,她也是追星一族
嘻嘻!!

Max
本人觉得他好像有点静
不晓得是我太过吵还是他静
但是,觉得他还蛮幽默的
而且,也是蔡依林粉丝哦!!

Shu Ji
觉得他的人还蛮废的
蛮健谈

好好珍惜这一个月的时间吧

2 comments:

sooyin said...

其实我以为他很静的
可是认识了38max后
我认输了
讲话都比我小声
救命啊!

♥Berry_Grace♥ said...

har??谁讲话比你小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