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幸福万岁’ & 'Watchmen'

最近看了一部还蛮红的电影
‘幸福万岁’
故事概念我蛮喜欢的
述说三个不同年级对性爱的看法
而且,还很好笑
假如看过的人,一定对李国煌留下深刻的印象
饰演‘鸭’的他
他的对白,每个人都朗朗上口
但是,我姐姐竟然说不好看
可能,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吧!!

而,另一部电影
在帮我老公庆祝完他的生日后
*老公生日部落格过后补上*
我们便去The Curve看Watchmen
可能我真的不会欣赏吧
觉得很闷很闷
而,加上我很累的关系
看戏的过程中,有歇一歇关上眼睛的时候
这部戏还蛮长的
假如问我意见,我会说不好看
而,我男友对这部戏也有点失望
但是,在Kim的部落格,他说很好看
个人观点

*还有好多部落格要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