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Outing with Min Kun & Ruby

终于都拿到照片了
嘻嘻!!
谢谢了Ruby和闵琨

本来是说要帮Min Kun闵琨 farewell的
因为他要去澳洲读书
说要去Midvalley
但是,当要去的时候,
Ruby他们竟然说不要去了
最后,我和闵琨去而已

Honey Ephine在maxis做part time
中途去找她,拍了照
嘻嘻!!

闵琨选了Pasta Zanmai
而,他也不让我付钱
也,遇到他的同乡*中国人*

但是,在吃的时候
Ruby打来说她大概三点到
吃完了,我们便去买戏票
*Punisher*

在麦当劳
Ruby在我动着的时候拍了照
说像幽灵
而,闵琨的表情刚巧时吓倒的表情
好巧!!哈哈!!

看戏的时候
闵琨还一直笑我
因为恐怖和暴力我的不看的
我就一直用手指和手袋遮住我的视线

看完电影
我们便找了喝汤水的地方坐坐聊天
Ruby说她像周杰伦
有吗?
别侮辱我的老公杰伦
嘻嘻!!

也拍了不少照片
高角度
*但是,太高了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