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讨厌

好想好想哭泣
虽然我懂不值得
好讨厌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gey poh
别人的事情就不要理嘛
理了有钱拿咩?
没有嘛!!酱为什么要这样??

argh!!!!!!!!!!!!!!!!!!!!!
好想好想发泄
不懂可以告诉谁
Honey,很庆幸你和我是同一个感觉
令我没那么难受

说真的,我真的接受不到啊!
这是一个我从来不要也不想接受的事实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在回一起??

救命啊!!
可不可以帮我洗脑??
好难受好难受!!

3 comments:

MK said...

什么事这么严重?
=.=''

MK said...

什么事这么严重?
=.=''

♥Berry_Grace♥ said...

[Min Kun] 在这里我不可以告诉你,也不懂怎样告诉你!!明天聚会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