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倒霉

昨天算是倒霉的一天
女人的辛苦今天到来
放工回家的时候
以为KTM没有很多人,很开心
终于都不用和别人挤了
但是,到Kuala Lumpur站的时候
竟然说坏了,要等四十分钟修理
$@#$%&*

从下车的那一刻
从未想过KTM是那么的伟大
载了好多好多人

告诉了老公后
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Kim
*因为他也和我一样在等KTM*
终于有火车来了,但是是在对面
全部人冲着去对面
从上楼梯到对面下楼梯
我看到的,人山人海
好壮观的画面

但是,实在太多太多人了
我根本上不到火车
唯有,又走回去对面
有再一次看到壮观的画面
当时真得很pek cek
在sms里,我想Kim和Pui Yi都可以感受我的不爽

终于,这次我上到了
但是,是被人推着上
超讨厌!!!!

回到家,已经差不多八点了
argh....!!! 竟然没有水冲凉
walau,什么事情!!
怎么这么倒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