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Sri Rampai Pasar Malam

昨天我和我的同屋住的朋友一起去夜市!!
好久好久没和我的朋友去了!! 我们分两辆的士去! 我,粉妹,老爷和建华一辆!义达,家福和明辉另一辆!! 我们到先,所以我们边吃边等义达他们来。
我叫了一碟福建面吃,不是很好吃叻!!
吃完晚餐,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夜市旅程!!哈哈!!
我买了玉蜀黍吃 *我的最爱*
走着走着,到买雨伞的档口。竟然给我看到Ultraman的雨伞!
我也买下来了,因为我姐姐超爱!!
到最后,我们也买了雪花冰来吃!蛮不错的!
终于回到家了。
结束了夜市的旅程!!嘻嘻!!

2 comments:

Leslie said...

WORD OF ADVICE: 如果你打算用华语来写你的博格,你的字别放Italic,不然会很难看。

♥Berry_Grace♥ said...

gor ar... let u zhadao.. when i post jor me oni noe tat la.. i oso noe hard to see la.. bl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