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无题

今天的心情
*just ignore this post*
只想发泄发泄而已

女生永远都会比男生敏感
比男生专制
我认同的
女生有时什么都往里吞

我,都会把每一个节日看得很重
而,身边每一个男人都不了解

情人节
我想是每个女孩最喜欢的节日吧
*假如你是有伴侣的*
憧憬浪漫甜蜜的庆祝
但是,假如没有
只要当天与心爱的人在一起
已经足够了
但是,就是有些男人不明白

第一个情人节不在情人节庆祝
逼不得已,我明白
真的明白
但是,心依然会有点介意
毕竟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心碎的不是因为提早庆祝
心碎的是当我懂
你没有想过当天见我
清晰记得,当我说
‘酱你那天也不可以找朋友’
你笑笑不以为然地说
‘为什么不可以?’
我,无可奉告!!
既然可以找朋友,也不可以找我
无可奉告!!

好了,发泄完了
这就是我的发泄方式
请别介意

No comments: